Sunday, May 07, 2006

不开心。不贪心

不开心

不开心啦

妈妈说:“你太勇敢了”
一句话。够了。可以让我伤心很久

npy,始终,是他
不知道,读到,当他读到,我记录的,他会什么感觉?
开心?感动?没有感觉?更不开心?
我不知道。我prefer他哪一个反应。也许。他哪一个反应。我都还是不会满意
所以我说我贪心。很贪心。太贪心

变与不变之间
不变的是
我还是苛刻的
殷切的
期盼着
他享受读我
他期待
他会知道我会在这里放上照片
跟我说。他喜欢
哈哈。。。
我想象力好丰富哟

有时。知道。不会发生。还是会失望的
不管大小。还是会的

可是。应该知足的。对不对

应该感恩他用他的方式。呵护

有时。好讨厌黄凯璇
好讨厌
好讨厌
超讨厌

懦弱
贪心
笨死了

啊^^^^^^^

你想怎样????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睡觉之前。我问我自己。今天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还是有的
还是因为他
男朋友。承诺



下星期。就会踏上。我。期待很久很久的中国
迪斯尼。我会不会不舍得离开呢?

亲爱的哥哥,亲爱的朋友如果你读到了不开心的我。你究竟是什么想法呢?
还是没有想法
知道我会
容易开心
容易不开心
呢?

我呢?我又期盼你有什么想法?

我知道。我想很多。对吧
可是。还是霸道的讨厌别人说我想太多

ok
爽了
晚安
美丽的世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

很久以前,有一次你的nick放:“我喜欢多愁善感的我”。整句不是这样,意思大概在。

很懊恼,为什么你喜欢多愁善感。老实说,不喜欢你的多愁善感。

当然,你不需要为了别人的意见而改变自己,因为那也只是我的意见。

Anonymous said...

haha...

dear, take it easy, when you are not happy for nothing, just find a way to unleash your unhappiness. I suggest you a simple way that can your concentration about the unhappy - drawing. draw something green, houses..:) I am sure you will like it.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I still love you..if you are unhappy..please share with me...i am please to hear of you.

your beloved,
npyalan

Anonymous said...

Thinking too much does happen to human...We think from different aspects and that's why we have many thousands of thoughts... It's normal to think in these ways but we have to think positively when we feel unplease. Don't make you day a lousy day o...hehe~~

HUG YOU TIGHTLY,
npyalan

Anonymous said...

适当的让心情宣泄是需要的,愿愉快...